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论坛体)他喜欢我吗?


(PerthMark,微MeanPlan)
【校园论坛】

标题:怎样可以确认一个人的心意?


1# 泡泡不是纸老虎:

大家好,我是刚入学的新生,为了喜欢的人努力考来这所学校。虽然现在在一个学校读书,可是见面的机会却越来越少,而且,他好像就只把我当弟弟在照顾…啊,我该怎么办???


2#

建议楼主勇敢告白!

楼主 回复:可是…不想连兄弟都做不成……


3#

勇敢告白+1

楼主 回复:请看上一层回复。


4#

楼主可以试试网路上的感情测验:(一则网址)。和喜欢的人说是友情测验让他做,然后看测验结果就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感觉啦~

楼主 回复:emmmm…准吗?

匿名 回复:不知道。我以前试过,测验结果是对方只把我当朋友,就不了了之了……

楼主 回复:……有点不太靠谱的样子

楼主 回复:不过还是谢谢你,我会找机会试试的!


9# 乐乐不爱收破烂

兄弟,有感情问题不问你乐哥,跑这发论坛??

匿名 回复:哗!捕捉一只乐乐小可爱。

匿名 回复:楼主一个新生居然和校体育部部长称兄道弟!大概率也是新晋校园名人吧!

楼主 回复:哥,问你还不如问苍天……您先搞好自己那一摊子感情事吧!

楼主 回复: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乐乐不爱收破烂 回复:呵,小透明?你哥我的感情事从来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说不谈就不谈,绝不为一棵沙雕树放弃整个森林!

楼主 回复:所以才不问你!你喜欢搞独身主义,你弟弟我可是要谈甜甜的恋爱的!

匿名 回复:乐乐说的沙雕树是我想的那个吗?

匿名 回复:我猜是的,说到沙雕,也没有别人了……

匿名 回复:心疼沙雕。


13#

楼主喜欢的人是中央空调类型吗?他是只照顾你呢,还是对谁都好呀?

楼主 回复:emmm,他对谁都挺好的,可是好像对我特别好。

匿名 回复:能举个例子吗?

楼主 回复:我闹他,他从来不生气;自己没课也会来学校看我给我送便当;吃饭的时候会主动替我剥虾;社交平台po的最多的是我;ig post也只给我送生日祝福……

匿名 回复:靠,有被秀到!

匿名 回复: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匿名 回复:他喜欢你,鉴定完毕。你们赶紧在一起吧,好走不送!

楼主 回复:真的吗!可是他为什么不说喜欢我!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他说喜欢你说少了?我天天被你们闪瞎你居然看不见??

楼主 回复:开玩笑说的能当真吗!!

匿名 回复:哇哇哇!学术部部长也来了!越来越好奇楼主身份了……

匿名 回复:+1,还有楼主对象的身份。

楼主 回复:还不是对象呢…(害羞.gif

匿名 回复:好奇+10086


17# 船长是个好舵手

我真的是个好舵手吗?!!为什么这两根木头到现在还没有开窍???

匿名 回复:捕捉一只船长德德!

匿名 回复:德德别哭,我们相信你已经尽力了!肯定是楼主和他对象情商不够。

楼主 回复:呸!我和我对象(还不是)情商都高着呢!!!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感谢理解!!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唉,我就不说你什么了……心累。


20# 帅气甜心

性感甜心,在线吃瓜^_^

匿名 回复:捕捉一只帅气甜心!

匿名 回复:学生会副会长!校学生会的半壁江山都在这了,楼主和他对象究竟是何方神圣?!!

匿名 回复:在线陪甜心吃瓜^_^

楼主 回复:哥……


23# 泡泡不是纸老虎

我把4楼的链接发给他了,结果是just friend……呜呜呜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那什么测验肯定不准!

楼主 回复:那他要是真就不喜欢我呢呜呜呜……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不是沙雕,你把4楼的测试做了试试,测你和乐乐的!

不是沙雕 回复:???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乐乐私照一张。

不是沙雕 回复:成交。

乐乐不爱收破烂 回复:???


27# 不是沙雕

测试我做完了,结果是just friend……我对乐乐的爱难道只是友情吗???!!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蠢货,你怎么不想想是那个测试不准。

不是沙雕 回复:……对哦!我对乐乐的爱苍天可鉴,不可能是假的!

匿名 回复:捕捉一只沙雕!

匿名 回复:外联部的沙雕部长也在…难道整个学生会都是楼主的后援团吗?

楼主 回复:@4楼,你测试是假的!

匿名 回复:心疼4楼…曾经的大好姻缘被假测验给毁了。

匿名 回复:我是4楼……我想哭一会儿。


35#

楼主要不假装谈恋爱试试对方什么反应?他要是生气吃醋了那肯定就是喜欢你!

楼主 回复:这个方法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哪里不错?


53# 我是小地球

我是楼主找的假对象,我们的假恋情被戳穿了。

匿名 回复:捕捉一只小地球!

匿名 回复:文艺部部长是楼主找的假恋爱对象?!

匿名 回复:所以你们发生了什么??

楼主 回复:他说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可我明明是攻!!!

匿名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匿名 回复:楼主有点可爱hhh

船长是个好舵手 回复:……我真的好累。


60#

楼主人呢?不更贴了吗??


71#

有知情人士汇报新进展吗??有种追文追一半掉坑里的感觉啊(T . T)…… @船长是个好舵手 @乐乐不爱收破烂 @不是沙雕 @帅气甜心 @我是小地球


84# 船长是个好舵手

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能suo

乐乐不爱收破烂 回复:+1

帅气甜心 回复:+2

不是沙雕 回复:那我+3

我是小地球 回复:那我+4

匿名 回复:突然好想罢免学生会……

匿名 回复:楼上+1

匿名 回复:+2

匿名 回复:+99感冒灵


99# 书爷天下第一闲散

大家散了吧。

匿名 回复:??这不是学生会的闲散会长吗?!

匿名 回复:手下的干部们都在这里搞八卦,学生会会长看不下去了吧……

匿名 回复:关心楼主终身大事怎么能是八卦呢!强烈抵制学生会会长独裁专制!

匿名 回复:说起来…我们闲散的会长大人一般不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啊……

匿名 回复:对啊!明明是学生会开会都懒得出席的人……怎么突然管起八卦事务了。

匿名 回复:闻到一丝不对劲!


100# 泡泡不是纸老虎

感谢大家的帮忙,这贴就到这里吧,可以封楼了\^O^/

p.s.不准你们说楼上坏话!

匿名 回复:?是我理解的那样吗……

匿名 回复:我猜是的……

匿名 回复:卧槽!惊天大瓜!

匿名 回复:我一直以为会长和副会长是一对……现在居然告诉我磕错cp了??

匿名 回复:楼上+1,我枯了。

匿名 回复:不行!楼主不能放完闪就跑,必须把话说清楚!不然我们集体道德谴责你们这对臭情侣。

匿名 回复:声援楼上。

匿名 回复:声援楼上+10086


111# 泡泡不是纸老虎

经本人深思熟虑,还是统一解答一下大家的疑惑吧。

假对象计划失败之后,我觉得特别委屈,没忍住在P‘Mark面前掉了一滴眼泪…就一滴,真的!我可是铁血小老虎,从来不会掉眼泪,除非忍不住。哪知道他不但不安慰我,还说我傻!我就哭得更凶了(没有)…反正就好委屈的!然后……我的初吻就没了…………就这样。这次真的要封楼了喔!

匿名 回复:嗝~这狗粮…我饱了。

匿名 回复:号外号外!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十分钟前在学校餐厅目击楼主和会长大人当众放闪!

匿名 回复:快说,是谁!

匿名 回复:大一年级级草王俊勇。

匿名 回复:卧槽!今年校园美男子排行榜横空出世的第二名,仅仅输给闲散美人陈瑞书陈大会长的那个??

匿名 回复:对的。

匿名 回复:帅哥的对象还是帅哥,突然感觉人生无望……

匿名 回复:酸就完事。


END.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