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到底怎样才能证明我是个A?


“P'Mark,和我在一起吧!”


陈瑞书看着对面人抱了一大捧红玫瑰,发膏将头发抹得锃亮,茶色墨镜戴在头顶,一身鲜色的花衬衫和花短裤,单膝跪地作出求爱状,还一个劲地往外散发他的草莓味信息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Perth,跟你说了多少遍我是Alpha,Alpha!两个Alpha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


“P'Mark,就算要拒绝我,也不必用那么烂的幌子啊……”王俊勇的语气委屈巴巴。


陈瑞书快被眼前这个二傻子搞疯了!这个人是没有知觉吗,感受不到来自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排斥?陈瑞书都快被空气中烦人的草莓味道给熏晕了,可那个蠢货怎么还能一脸无辜地认为他在说谎呢?


“打一架吧。输了就别再来烦我了Perth。”打到对方服输,这是书爷在甜腻的草莓味轰炸下能想到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可是我不想打伤Mark啊……”


“那就别再来烦我了。”


“那……还是打吧。我会小心一点不伤到P'Mark的!”


………


“草!”


陈瑞书边骂边往地上啐了一口血,瘫坐在地上无语地看着那个十分钟前还说不会伤到他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P'Mark!”王俊勇方才一拳没收住,直直打中陈瑞书的胸口,自己也一下子慌了,赶紧上前询问陈瑞书伤势。


陈瑞书抬起手臂挡开王俊勇伸过来扶他的手,然后抹了一下嘴角,看着手背染上的一点殷红,叹了口气,说:“Perth,你就放过我吧!”


王俊勇本来就担心陈瑞书的伤,闻言更是立刻红了眼眶,嗫嚅着说:“P'Mark,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求求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泡泡是真心喜欢你的…”


陈瑞书张了张嘴还想说话,王俊勇却用袖子胡乱抹了把眼睛,又开口道:“P'Mark,我先送你去医务室。”


话音刚落,陈瑞书便突然被人腾空抱起,慌乱中下意识地伸手揽住王俊勇的脖子,只一秒,又尴尬地赶紧松开。


“嘿,Perth!我自己能走!放我下来!”


“不要,让P自己走加重了伤势怎么办!”


陈瑞书对死脑筋的王俊勇实在没有法子,无论怎么挣扎对方就是不肯放手,只好默默把头埋起来,先保住脸面再说吧!


可以陈瑞书王俊勇这对冤家在学校里的知名度,加上王俊勇这一路不遮不掩,在众目睽睽下大步流星地走,陈瑞书遮挡着脸也只是不肯放下的最后一层遮羞布罢了,只要不瞎,都知道那对当街搂搂抱抱的臭情侣是谁。


“完了,肯定要上校园热搜了,这下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陈瑞书绝望地想。


……


“没什么大碍,给你开点药按时吃,加上好好休息就行。”医护室的值班医生给陈瑞书问了诊,一边低头写单子一边说。


“不过啊”,值班医生突然抬起头,露出一对精亮的小眼,“以后还是要小心一些,年轻人,欲火旺盛可以理解,但要注意身体。”


陈瑞书听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医生怎么回事,两个Alpha打个架能说成这样?偏偏王俊勇还在一旁添油加醋,频频点头应承。


陈瑞书看了一眼值班医生胸前的名牌,上面印着端正的“周浩德”三个大字,心想这医生人模狗样,名字也挺正气的,说话怎么这么不着调呢……


“周医生,你应该知道,我是个Alpha,他也是Alpha,我们俩只是互看不爽打了一架,就这么简单。”陈瑞书还是不能放弃解释。


周浩德笑眯眯地回道:“是啊,我也没说你们怎么样嘛!”


站在一边的王俊勇却是着急了,嚷道:“P'Mark,我们哪有互看不爽…而且P'Mark明明是Omega啊!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还串通医生先生一起骗我……呜呜呜。”


这家伙居然又哭了!

陈瑞书一脸黑线,烦躁地说:“我是吃饱了撑的才会串通医生来骗你,我根本不认识他好吗!我本来就是Alpha,你要我说多少遍才会信!”


“呜呜呜……你不认识他又知道他姓周!”王俊勇已经哭成了小可怜模样。


“笨蛋,他胸前别着名牌呢好吗!”陈瑞书觉得自己真的要被逼疯了。


小小的医务室里,只有周浩德还保持一贯的悠然自得:这两个人,有趣。


………


离开医务室,王俊勇还是像块狗皮膏药一样粘着陈瑞书不放。


“Perth,我真的很累,你放过我好不好。我和你一样都是Alpha啊,你要怎么才信呢?要我拿医生鉴定纸给你看吗?”如果求饶有用,陈瑞书现在已经五体投地了。


“P'Mark,是我哪里不好吗?你告诉我我都会改的!”王俊勇用行动完美诠释了油盐不进的含义。


陈瑞书的白眼就快翻到天上了,“我再说一次,我!是!Al!pha!”


“可是大家都说P‘Mark是可爱的Omega啊,不会有错的!”王俊勇的脸鼓成了小包子。


“我是Alpha,你也是Alpha。Alpha天生相斥,你知道你散发出来的草莓味道腻得我想吐吗!”被气急的陈瑞书早就无法保持平日的风度,也不管说出来的话会不会伤到王俊勇脆弱的小心脏了。


王俊勇懵了,

王俊勇开始皱鼻子了,

王俊勇号啕大哭了。


陈瑞书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爱哭的Alpha,泪腺比Omega还要发达。天呐,他该怎么办!


情急之下,陈瑞书一把将王俊勇推到墙边,低头堵住他的嘴,甜甜的草莓味道和清爽的苏打水味在两人口中化开。


啊,头晕。陈瑞书想。


唔,头晕晕的。王俊勇想。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