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他怎么还不相信我是A(三)


像甜甜的草莓化在了清爽的苏打水里,情欲在两人之间弥散开来,掉进失神的眸子里,又从急促喘息的唇边吐出,轻飘飘地打在对方身上,吸引着他们靠近、再靠近,直至两个人相互交缠着同时咬上对方光溜溜的脖颈……陈瑞书猛地睁开眼睛,一滴冷汗随这突然的惊醒从额角滑落,是梦。


空气中哪还有什么草莓苏打的味道,反而有种叫人安心的甜味钻入鼻息,那柔和恬静的气息让陈瑞书紧绷的神经很快放松下来。顺着味道的牵引转过头去,那早已被自己遗忘不知所踪的日式小火炉里,一块小小的蜡烛不知疲倦地缓缓燃烧,玻璃茶壶内的咖色液体卷席着来自蜡烛源源不断的温度,壶口泛起几缕轻烟。原来是巧克力和着牛奶在烧啊。


随炉子一同映入陈瑞书眼帘的,还有一张熟悉的脸庞,那个把他当作Omega不分时间场合乐此不疲地向他宣告爱意的笨蛋。


其实他们两个,也曾有过一段兄友弟恭的轻松过往吧……在分化之前,尚不知情为何物的两个人,曾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啊。


******


“P‘Mark,明天就是入学面试了,我现在好紧张,书也看不下去,觉也睡不着,我想我要完蛋了!”陈瑞书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N'Perth的焦虑和恐惧,电话那头的声音越往下说抖得越厉害,甚至染上了一丝哭腔。


“Perth,你忍一会儿,别哭,我去找你。”


“好。我不哭,我在这等你。”王俊勇努力压下自己抽泣的本能,用当下可以发出的最坚定的声音回复道。


陈瑞书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了王俊勇宿舍。王俊勇原本的舍友都因为要准备面试被接回家了,宿舍只剩他孤零零的一个人。这个小哭包十分听话地坐在凳子上忍了好久的眼泪,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门口,一见到陈瑞书便整个人扑上去来了个熊抱,眼泪也再收不住,滔滔江水般汹涌而出。


陈瑞书抬起一只手,学着大人安抚哭闹的孩童的模样,一下下地轻拍王俊勇的后背。等王俊勇终于收住了眼泪,趴在陈瑞书肩头哑着嗓子问:“P'Mark,你说,我能考上和你同一所学校么?”


“只要泡泡想做就一定做得到啊。”


“万一就是做不到呢?”


“那也没关系呀,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bro,不是吗?”


“嗯!”


陈瑞书在王俊勇宿舍里找出一排巧克力、一盒牛奶和一支蜡烛,又在宿舍楼层尽头的厨房间翻出一只小奶锅。他把巧克力和牛奶倒入锅里先在厨房煮沸,然后回到王俊勇宿舍里点上蜡烛,举着小锅让巧克力牛奶继续烧。


“P‘Mark,你在干什么呐?”


“Perth,去床上睡吧,巧克力煮牛奶可以安神助眠,你很快就会睡着的。”


“可是你这样举着不累吗?”


“那Perth快点睡着就好啦~”


“……谢谢你,P'Mark。”


******


“这家伙,居然还记着呢”,陈瑞书望着在他身边睡得安恬的王俊勇,仿佛一下子回到那个被巧克力和牛奶香甜包裹的小小宿舍里。


在过去的一个礼拜,他无数次想象过接受王俊勇的求爱,他也不是没有心,他真的想过,很多很多遍。可无论他怎样想象那以后的未来,都看不到结尾。


两个Alpha,相互排斥,没有Omega的腺体所以既无法通过标记来维持稳定的关系,更无法孕育后代。甚至连一段正常关系里的情欲都难以满足。没有欲只有爱的感情,到底能维持多久呢……他不敢想。


他在王俊勇头上轻轻印下一个苏打味的吻,还在睡梦里的王俊勇立刻皱了眉头,翻身侧睡到另一边。陈瑞书苦笑:“看吧Perth,这样不行的。”


他悄声下床,熄了炉子里的烛火,也熄了自己心底的最后一丝挣扎。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