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他怎么还不相信我是A(六)


“为什么呢?”


要说实话吗,陈瑞书有些挣扎。可是既然Perth已经知道自己是Alpha的事了,这场戏再演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和Blue在一起的事是假的。因为你一直不肯相信我是A,只好找Blue做了一场戏来让你死心。”


王俊勇一听到陈瑞书和Blue是假恋爱,眼睛都亮了起来:“真的吗!P'Mark没有喜欢P'Blue,昨天我看到都只是演戏而已?!”


“嗯,我和Blue只是好兄弟。”


“这样的话,P'Mark不能考虑接受我吗?”王俊勇像从茫茫黑夜里抓住了一线曙光,急切地问道。


问题又被兜回原点。陈瑞书本以为王俊勇在知道自己是A以后自然会放弃的,可王俊勇对他的执念好像一点都没有因为第二性别的问题而削弱的意思。


“Perth,我是Alpha,我只会喜欢Omega,你懂吗?”陈瑞书不得不再次硬起心肠拒绝王俊勇。


“可我也是Alpha,我就喜欢P'Mark啊!就算你是A,我也还是一样喜欢你啊!”王俊勇鼓着腮帮子激动地反驳道。他不管什么AO定式什么性别隔阻,他只知道,要努力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仅此而已。


王俊勇又一次的直球表白让陈瑞书心里百味杂陈。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可命运却偏偏要跟他们开玩笑,AA恋是违背自然选择的事情,和天道为敌能有什么好下场呢……认命吧。


陈瑞书咬了咬牙,逼自己直视王俊勇的双眼,一字一句地说:“我只喜欢温柔可爱的Omega,不会喜欢你的,Perth。”


……


今天的校医室尤为清闲,周浩德已经抓了5只苍蝇十多只蚊子,还扫走了墙角的一只小蜘蛛。正当他咬着吃完的第4支雪糕棍百无聊赖时,王俊勇的到来给他苦闷的人生打上了一束光。


“hi hi!”周浩德两眼放光,对王俊勇激情打招呼。


王俊勇却像什么都没看到,机械地走向里间,拉开白色帘子往病床上一趴,头埋在臂弯里一动不动了。


周浩德看到这幅情形,安静地坐回原位,等王俊勇平复一些,愿意开口的时候再说吧。


良久,病床上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周医生,P'Mark永远也不会喜欢我了,而我喜欢他喜欢得心都痛了……给我开点止痛药好么,真的太辛苦了。”


“失恋的痛,是止痛药也止不了的。”看见王俊勇这样难受,周浩德也很于心不忍。可他是医生,知道药物治不了心病。


“Perth,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把难过的事情告诉我,说出来会轻松一些。”


……


日头高照的下午,清闲的医务室里,王俊勇用哭哑的嗓子断断续续地说完了他与陈瑞书的如此这般。


周浩德静静听完了全部,沉思了一下,说:“Perth,我有一个办法,你想试试吗?”


……


次日。


陈瑞书这一整天都有些失魂落魄,上课心不在焉还被教授当面训了几句。


在和王俊勇之间,自己一直是以哥哥自居的,尽管两个人只差了一岁。不管怎么说,做哥哥的总要有做哥哥的担当,陈瑞书一直是这么想的。所以如果在他们的关系当中出现了什么会对王俊勇有负面影响的东西,由他先来做个了解也是理所应当的。


可是啊,就算是成熟的大哥哥,心也还是会痛。最喜欢的人和最重要的朋友,被他一起弄丢了。从来没有一瞬间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把人生过得一塌糊涂过……


放学铃响,陈瑞书心神恍惚地拎起书包走出教室。离开教室没几步,忽然听见身后有人叫他,声音好像王俊勇……他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吗?那人还叫他作“P'Mark”……P'Mark!好像真的是王俊勇!


陈瑞书蓦地转头,真是那个夏日骄阳般温暖的小孩,冲着他明朗地笑。


“Perth?你找我有事?”陈瑞书攥着手心尽可能装作冷静地开口问道。


“诶?没事我就不能找你了嘛!”王俊勇睁大眼睛盯着陈瑞书,扁了扁嘴委屈地说:“哥也太过分了……”


“不是……我以为,我们没朋友做了。”陈瑞书苦涩地说。


陈瑞书心底的苦,满泻得连王俊勇都看得一清二楚。王俊勇咧开嘴笑了笑说:“怎么会呢,就算做不成情侣,我们也还是最好的bro啊!”


“……Perth,谢谢你。”最好朋友的突然回归,让陈瑞书的眼睛都有些酸涩了,他真的感谢这样温暖的Perth,不计较他给的伤害,反过来体贴地宽他的心。


“谢谢我吗?那请我吃饭吧!上了一天的课,快饿死我了。”王俊勇抬起一只胳膊搭上陈瑞书的肩,装出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


“好”,陈瑞书浅笑着说。


……


“呼~吃得好饱!”王俊勇摸着肚皮长长呼出一口气。


“对了,P'Mark,过两天就是我驾驶考试的日子了。我妈妈说要是考到驾照就送我一台我自己喜欢的车。到时等期末考结束了,我们就选个好玩的地方自驾游吧!”


“自驾游,听起来不错哎,不过你的车技……”陈瑞书拖长了话尾逗王俊勇。


“喂!我可是汽车工程专业的,不要随便质疑我的技术好吗!”王俊勇鼓起腮帮子气冲冲地说。


“可你们专业是学工程,又不是飞车党……”陈瑞书揶揄道。


“哼,等着吧,等我拿了驾照,车屁股烟呛死你!”王俊勇扬起下巴朝陈瑞书放了句充满孩子气的狠话。


“啊!不过我这个暑假有一些事,不一定去得了旅行诶……”王俊勇懊恼地说。


“什么事情?”陈瑞书有些好奇。


“啊,这个……是秘密啦~呵呵”王俊勇讪笑着敷衍过去。


陈瑞书却有些在意。一向坦率直言的王俊勇居然也有了秘密……



评论(9)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