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信息素之王


王俊勇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身边的人都这么觉得,因为他们从来没有闻到过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这人一年四季都带着抑制贴。也总有人忍不住好奇跑来问,王俊勇便会暴躁地回一句“干你屁事!”渐渐地,大家也就都知道这是王俊勇的一个雷区,不再当他面谈起,但私下里还是起了很多传言。


王俊勇真的很难过,他觉得自己可能要孤独一辈子了。想他一个霸气狂狷的泰国小老虎,分化成个O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个冬阴功味的O!信息素就像人的第二张脸,可偏偏他的门面,味道太重。


直到有一天,有个叫陈瑞书的家伙闯进他的生命,带着一身浓郁的酸辣虾味儿天天在他跟前晃,还不停地问他香不香,饿不饿。


饿你大爷,老子一身的冬阴功比你味儿多了好吗!终于有一日,王俊勇一个暴走撕下脖子后面的抑制贴,向某人疯狂释放信息素,他要让陈瑞书看看,谁才是食物界信息素的王者!


但是……他忘了陈瑞书是个A。

然后你们懂的。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