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他怎么还不相信我是A(完结篇)


看着把人埋在被子里装消失的王俊勇,陈瑞书突然觉得一切既魔幻又虚无。


他喜欢王俊勇,王俊勇也喜欢他,偏偏他们俩是不能结合的Alpha和Alpha。所以他隐藏自己的感情,他欺骗,他逃避,他狠心拒绝。可王俊勇一直在向他靠近。捧出一颗真心不断对他示爱,被伤心,假装没事发生继续在他身边,被脑残医生教唆撒谎忽悠他……这段时间里,两个人都做了不少的蠢事。王俊勇做蠢事,起码发自一颗真心,蠢但是可爱。那他呢?打着不想伤害对方的旗号,却叫两个人都不好过。


他本想认命的。这个世界有它莫名而生的一套条条框框,出界了就会被遗弃。所以他认命地遵循一切,只为能保住两人在这世上的一席之地。


可是啊,这狗日的世界到底有什么可活的?因为那不像话的ABO性别标签,歧视、压迫、阶级斗争无处不在,世界每天被数不清的血和泪浸泡着,人类在其中苟延残喘地活。一时被骄傲虚荣遮蔽双眼丢失本性,一时被剥削宰割还要感恩戴德犹如地底烂泥,一时被苦痛敲醒却无计可施绝望挣扎。


活在这样的世上,麻木顺从就是每个人的宿命吗?为什么要这样活着?人的一生只需用麻木规避苦痛就算过好了吗,难道不用去争取快乐吗?


如果这狗日的世界根本没什么好活,那他从心所欲就算被世界遗弃了又如何?


其实没什么可害怕的,其实没什么可失去的。根本不值得。


陈瑞书走到床边坐下,隔着被子抓住王俊勇的手说:“Perth,其实我真的该谢谢你。谢谢你并没有想要做那个伤害自己的性转手术,也谢谢你一次又一次地因我伤心却还是向我走来。你赢了,我必须向你承认我是真的喜欢你。在一起吧。只要你不放开手,不管未来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不会先放开你的手。”


陈瑞书突然一百八十度的态度大转弯砸得王俊勇晕头转向。他抽出一只手拽了拽被子,露出两只圆碌碌的大眼睛,再三确认陈瑞书面上的神情,觉得实在不似作假,便猛地蹬开被子从床上弹起,一把抱住陈瑞书,大声说:“那我死也不会放开你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


“这次真的多亏了周医生,我和P'Mark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陈瑞书身上那个又亲又抱还满眼冒粉红泡泡的人形挂件终于想起来还有一位可怜的单身校医正站在一旁干瞪眼。


“是啊,周医生可真是……功不可没呢。”陈瑞书眯起一双向来温和桃花眼,勾着嘴角点头附和。


“……”,周浩德打了个寒颤,突然有点心慌。


没眼色的王俊勇继续兴奋说道:“对啊对啊,要不是周医生教我说那些话,P'Mark也不会向我敞开心扉了。周医生你这么厉害,一定谈过好多次恋爱吧!”


“咳!恋爱么…那当然了!次数太多,数都数不过来了,哈哈。”说完周浩德心虚地喝了一大口水。


“哦?原来周医生不是母胎solo吗?”陈瑞书意味不明地一笑。


周浩德为自己虚荣的谎言一下就被拆穿感到十分堂皇,“这,这种没有根据的传言你从哪里听来的!”


“从我堂兄陈智霆那里:)”


“……”

“歪?陈智霆吗?打电话通知你一下,咱俩绝交!”


“周医生真可怜,都没有谈过恋爱,现在还和好基友绝交了,他不会真的孤独终老吧?”王俊勇环着陈瑞书的腰,一脸担忧地看着冲电话暴怒的周浩德。


“王俊勇你闭嘴!你们两个臭情侣赶紧滚出我的医务室,然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医护室的房顶都快被周浩德的怒吼声震飞了……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