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他怎么还不相信我是A(七)



最近王俊勇有些异常,从前米饭吃三大碗的人(不是)现在总说没有胃口,人瘦了一圈变得很没精神,眼下发青,嘴唇却每天涂得红彤彤,像在有意遮盖原本的唇色……他到底是怎么了!


陈瑞书心里着急得不得了,可每次问起王俊勇,不是闭口不答就是顾左右而言他,实在被追问得烦了,便开始躲他了。


陈瑞书的感觉很不好,再这样放任不管的话,肯定要出事的。


“Mark,门口有人找!”Blue用手指敲了敲陈瑞书的桌子说道。


趴在桌上抱头苦恼的陈瑞书听到Blue的声音抬起头迷惘地望了眼Blue,看见对方直往门口使眼色,又向门口望去——那颗圆乎乎的脑袋不是王俊勇又是谁……


陈瑞书赶紧起身朝王俊勇走过去。


“不是躲着我吗,怎么没事又来找?”陈瑞书直勾勾的眼神快将王俊勇看穿了。


王俊勇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我怎么会躲着P呢……对了,这个给你!”说完便把一个长方形盒子往陈瑞书怀里一塞,然后转头要跑。


好在陈瑞书眼疾手快,反射性地拽住了王俊勇的衬衫后领,这才没叫这脚底抹油的小王八蛋跑走。


“王俊勇,你到底怎么回事?!”陈瑞书声音里带了三分怒气。


王俊勇心道不好,耷着头缓缓转过身来,眼睛盯着自己的脚尖,讪讪地说:“我…这不是马上要上课了嘛……盒子里面…是…这学年的结课礼物……虽然送早了一点……”


王俊勇的话还没说完,人却突然脱力倒了下去,陈瑞书一把接住昏迷的王俊勇,抱着他奔向校医室。


……


“没什么大碍,贫血而已,小孩最近没好好吃饭吧?在这里打个点滴休息休息就没事了~”


“谢谢医生”,陈瑞书吊起的心总算放下了些。


“应该的应该的~”,周浩德笑眯眯地点头,“嗯……反正这里也没什么事,你可以回去上课啦!”


“我想留在这陪他。”陈瑞书轻轻握住王俊勇的手。


“可是…我是校医诶,上课时间留身体健康的学生在这边偷懒好像不太好哦?”周浩德摸着下巴意有所指地说。


陈瑞书看了看病床上躺着的王俊勇,静默了一瞬,说:“那我下课再来看他。”


尽管陈瑞书一步三回头,还是被热情say goodbye的周浩德给送走了。


“喂,别装啦,人已经走了!”周浩德靠在门框上幽幽地说。


原本在病床昏睡的王俊勇慢慢睁开了眼睛……


……


离开校医室的陈瑞书没有马上返回教室,而是在路过小卖部的时候进去买了一堆吃的。走之前忘了问周医生,贫血的病人吃什么比较好,现在陈瑞书只好把小卖部里看得顺眼的食物统统买下来……


陈瑞书拎着一大袋吃的又往校医室走去,买点东西给病人备着总是没错的嘛,大不了把东西放下再回去上课就好啦,这样周医生应该也没办法说些什么,计划通!


陈瑞书正为自己的小聪明得意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校医室门口。屋门掩着没有关好,陈瑞书刚想推门进去,却听见里面传来谈话声……


“这才刚开始你的身体就因为药性虚弱成这样,不如算了吧,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我不要反悔,只要能和P'Mark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你要想清楚,这不是被情情爱爱冲昏了头就可以拍脑袋决定的事。如果真的完成了手术,不但你的社会身份会发生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就连寿命也会大大缩短……”


“没关系的。即使那样,我还是想变成Omega,和P'Mark正大光明地在一起……”


“砰”的一声突然响起,引得房间里的二人齐齐望向门口,只见满脸震惊的陈瑞书以及他掉在地上的零食袋子。


“P'Mark!你怎么会……”面对突然出现的陈瑞书,王俊勇也堂皇得不知作何反应。


“不管那手术是什么东西,不准做!”这是回过神来的陈瑞书说的第一句话。


听到陈瑞书这近乎命令的语气以及说话的内容,王俊勇的眼泪开始扑簌扑簌往下掉,“我只是…只是想和P'Mark在一起啊……呜呜呜”


“如果你做了那样的手术,我当然不得不对你负责了。可你有想过吗,你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爱我,我这一辈子都会带着对你的愧疚来活着。当你早早离开这个世界,被抛下的我又要怎么办?”陈瑞书咬着牙,又哀又怒。


王俊勇的眼泪流得更凶了,除了一抽一抽地不断说“对不起”,他也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站在一边的周浩德张着嘴巴旁观,一动都不敢动。剧情发展有点超出他的预期,他决定,悄无声息地偷溜吧……


周浩德才刚鬼祟地迈出第一步,王俊勇就哭嚎着举起一根手指指向他控诉说:“呜呜呜,都是周医生教我做戏骗你的,他说这是苦肉计,假装去做手术让你心疼的话,你就会抛开那些顾虑,勇敢和我在一起了……呜呜呜”


“做、戏?周、医、生?”陈瑞书的眼刀快速飞向周浩德。


“好吧好吧,我承认,都是我的错!是我串通王俊勇故意演了这场戏,其实你刚到门口我俩就发现了,刚才说的都是骗人的,他身体虚弱的事也是装出来的……可我也是为了你们好嘛,应该罪不至死吧……”


接二连三的冲击把陈瑞书惊得嘴都歪了,这两个傻逼怎么能想得出这么傻逼的法子,偏偏自己还更傻地被他们骗到了!陈瑞书很生气,陈瑞书想骂人!


“呜呜呜…P'Mark,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生气很生气。对了,你还没看我给你的礼物吧!诶?礼物去哪了??”王俊勇左看看右看看也没见礼物的踪影。


“你这货突然给我装晕,礼物还扔在教室门口呢……”陈瑞书没好气地说。


“哦哦,那没事,P'Blue应该会帮我们收好的~你知道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吗?是nike最新出的travis scott联名款球鞋哦!我好不容易才订到的欸,消消气嘛~”


“你是最近躲我躲太久了吧,所以才不知道那双鞋我已经买了:)”陈瑞书的后槽牙磨得噌噌响。


“……”王俊勇沉默了几秒,然后绝望地把被子往头上一蒙在床上躺倒。

此人已死,请勿打扰。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