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巧克力

他怎么还不相信我是A?(二)


陈瑞书连着请了一个礼拜的假,每天窝在自己七十几平的小公寓里,啤酒味的麦芽饮料死命往肚子里怼。他酒精过敏,只能喝假酒装醉。


最后一滴麦芽饮料下肚,他瞄准垃圾桶发射空瓶,塑料瓶哐地一下砸在墙上又弹到地板,在原地打了几个圈,最后虚无地停住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真是…一物降一物。”陈瑞书的语文学得一般,这些天喝多了饮料就开始诗兴大发,来来去去那几句,还全是电视剧里学来的。


“叮咚,叮咚!”


突然响起的外来声吓了陈瑞书一激灵,但是脑袋还停留在假醉状态,眼皮扑扇了几回过后,他深吸一口气,使出全身力气冲门口大喊:“王俊勇,你别再烦我了!”


为什么陈瑞书听个“叮咚”声就能知道来人是王俊勇?……因为王俊勇在门口站了半天也没找到门铃在哪,最后是用嗓子自助喊的门。


屋外的王俊勇扒着猫眼企图往里能看到点什么,可惜这和学校宿舍楼的劣质猫眼不同,没法双向观察,只好站在门口干着急。


自那天一吻过后,陈瑞书立马溜了个没影,但王俊勇还是相信他们的关系会有质的飞跃,虽然苏打水的味道整得脑袋晕晕的,初吻还是甜的嘛!


陈瑞书翘了一礼拜的课,王俊勇就喝了一礼拜的苏打水,越喝越喜欢。“这样下次接吻一定不会头疼了!”王俊勇开心地想。


王俊勇觉得万事俱备了,便去商店买了昂贵的比利时巧克力直接冲到陈瑞书家门口,打算一鼓作气拿下他可爱的Omega!哪想到刚喊了个门就被吃闭门羹。


“P‘Mark,P'Mark!!”


“别喊了,喊破喉咙也不给你开门!”


被爱人关在门外的委屈哪是王俊勇脆弱的小心脏受得了的?


“嘤嘤嘤……你抢走人家初吻,躲了整整一个礼拜,现在还把人家关在门外……P’Plan说你这是大猪蹄子的行为……嘤嘤嘤”


“完了,又哭了!”陈瑞书绝望地想。


他长叹一口气,认命地从沙发上坐起来,怕王俊勇的哭号引来左邻右里的注目,顾不上寻找失踪的拖鞋,光着脚就给王俊勇开了门。


王俊勇正低着头委屈抽泣,冷不丁开了门,吓得打了一个哭嗝,在看到陈瑞书的瞬间止了眼泪。他抽了两下鼻子,发现空气里除了让他头昏脑胀的苏打水味,还有啤酒的味道。


“P,你喝酒了?!”王俊勇着急地问。


陈瑞书不好意思说自己喝的是麦芽饮料,当下决定扶额装醉并找机会赶走不速之客。他向前迈了一个虚步,好死不死踩在了不知何时滚到门口的塑料瓶盖上,瓶盖还是锯齿边朝上,痛得他直跳脚,一下子扑到了王俊勇怀里。


王俊勇这家伙最会顺杆爬,一把接住陈瑞书就怎么都不肯放手了。他把头埋在陈瑞书的颈窝,使劲嗅对方身上的气味,然后撒娇般地冲陈瑞书抱怨:“P'Mark,我都喝了一整个礼拜的苏打水了,怎么头还是晕呢……”


陈瑞书闻言一愣,心里暗骂王俊勇是大傻子,冲口而出仍是那些话:“Alpha之间相互排斥是正常的,你再这样纠缠下去对谁都不好。”


王俊勇嘴巴一扁,委屈道:“P'Mark,你喝醉了。”说完一手揽着陈瑞书后颈另一只手穿过陈瑞书的膝下将人一把抱起,视线在厅内扫了一圈准确地找到了卧房,不顾陈瑞书手脚并用的反抗和杀伤力几乎为零的语言攻击,把人一路带到卧床上。


王俊勇像个照顾洋娃娃的小女孩一般细致,又是垫枕头又是掖被角,末了还不忘温柔地叮嘱爱人:“P'Mark,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不要乱跑,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在雪白的床褥里被包得只比木乃伊多了一张脸露在外面的陈瑞书冲天花板哀嚎:“我真的没醉,我没喝酒!”


王俊勇回过头来,看着埋在白色背景里被气得涨红的一张小脸,蹙起眉头认真地说:“喝醉了酒的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醉鬼。”然后一边沉痛摇头一边把房门关上了,留下可怜的陈瑞书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试图努力理解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王俊勇这混蛋怎么总能把他平静规整的生活搅得一团乱絮。不过没一会儿,这个已经胡思乱想一整个礼拜都没怎么安稳睡过觉的忧愁少年,就开始不自控地合了眼皮,人也慢慢沉入梦乡了。


王俊勇在厨房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像样的食材,倒是在橱柜里翻出一只日式小火炉,配套的蜡烛也还在。他洗干净一只玻璃茶壶,加入一小盒牛奶,又把自己买来的巧克力拆了放两块进去。他把炉子轻轻放到陈瑞书的床头,点上蜡烛,玻璃茶壶在上面慢慢烧,不一会儿,巧克力融合牛奶的香甜就从壶嘴飘了出来,充满整间卧房,又钻入陈瑞书的呼吸,撬开了他睡梦中紧皱的眉头。


王俊勇看陈瑞书睡得渐安稳,甚至微微张开了嘴巴,仿佛下一秒就会流出哈喇子的模样,自己也甜入心扉。他轻轻拉开被子一角躺了下去,环住爱人纤细的腰,吻了吻对方的鼻尖轻声道:“酒醒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午安~”,然后满足地闭上眼睛。


******

(三被屏了,暂时贴图在这里吧……)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